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抢不到板砖抢这个!潮牌Supreme推出3G功能手机

  8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潮牌Supreme将于8月22日开售一款3G功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由Blu制造,22日将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专卖店售卖,随后将在线上陆续开始销售。

  外观上,这款手机具有Supreme标志性的红、黑两种配色,机身后背印有“Supreme”品牌Logo,手机还内置Supreme标志壁纸。配置上,这款手机具有一块2.4英寸240*320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具有双SIM卡插槽,运行内存为64MB,机身内存为128M,可利用存储卡扩展内存,最高支持32GB扩容,另外,还内置一颗摄像头。

  据悉,Supreme这款手机具有MP3播放、收音机、蓝牙传输、手机上网、相机拍照等功能,但只能兼容2G/3G网络。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目前Supreme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有外媒猜测Supreme这款手机的定价将会是手机成本价的10~50倍。

  众所周知,Supreme推出的联名产品一直非常火爆,早在2016年9月份,Supreme曾发售的一款红色板砖,这块印着Supreme商标的红砖,官方售价每块28英镑(约合人民币239元),不提供包邮服务,但这块板砖仍然在4分钟内就销售完毕,不知这款手机会不会也被一抢而光呢?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