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官方实锤!vivo NEX新品真机外观曝光,“瀑布屏”确认

  8月20日消息,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在微博公布了vivo NEX新品真机外观图,并配文称,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从图片和配文来看,新机应该就是采用“瀑布屏”的设计。

  据悉,“瀑布屏”是指将屏幕延申到了左右边缘,侧面看起来像瀑布一样。此前栾心林在微博发布了新机的设计草图,图片显示,新机的外观采用了“瀑布屏”的设计,而且旁边还有瀑布图案的暗示。结合此次曝光,新机采用“瀑布屏”的设计无疑了。

  此外,vivo NEX新机后置相机将采用圆形三摄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机械手表的表盘。另外,新机还极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关于vivo NEX新机的爆料不仅如此,之前曝光了疑似vivo NEX新机顶部状态栏的截图,截图显示,手机支持双卡双待,一个支持4G网络,一个支持5G网络,暗示新机将会支持5G。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还支持NFC功能。

  目前关于vivo NEX新机的配置及参数等信息还没有公开,不过按照现在的宣传进度来看,相信该机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去年,vivo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相信vivo NEX系列的新品也绝对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周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