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米运动手表新品要来?邀请函曝光有深意

  8月20日消息,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宣布,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7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Run, Amazfit! Run!”。

  至于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将要发布哪些产品,不妨从数码博主们晒出的邀请函来推测。这次的邀请函也是颇具新意,邀请函做成“礼盒”的形式,里面除了卡片式的邀请函,还有一双AMAZFIT的跑鞋和一件快干T恤。另外,盒子中还给一块手表留下了位置,暗示着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运动手表。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华米即将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这一消息得到了裴帆迪的确认。据裴帆迪透露,华米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屏幕采用全新的AMOLED屏幕,PPI达到了341,已经接近现在AMOLED屏幕的像素密度极限。另外,据华米科技CEO黄汪透露,这款智能手表除“定制了超越旗舰手机显示精细度的屏幕”外,还延续了华米产品一贯的长续航特点,续航时间长达10天。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信息。不过一直以来,华米科技都在智能穿戴领域不断深耕,相信本次的新品还将在其他方面带来惊喜。至于价格,将在8月27日的发布会上公布,大家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