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壕”出60亿美元!有iPhone的美剧迷爽了

  8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已为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Apple TV +投入了超60亿美元(约人民币424亿元),用以制作原创电影或电视节目。此外,iPhone用户还将享受专属福利,在后期可免费体验Apple TV +中的部分节目。

  据了解,仅是《早间秀》这一个节目中,苹果就投入了数亿美金。此前有传闻称,该节目的主演一集片酬就达到了115万美元(约人民币812万元),每集的成本甚至超过了大火美剧《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每集1500万美元。

  据悉,苹果已在即将上映的原创科幻剧《See》中投入了大概每集1500万美元的成本。与美国流媒体视频商业巨头Netflix相比,苹果投资的60亿美元还远低于Netflix计划在2019年投入的150亿美元,但有传言称苹果还将继续为内容产业投入更多的资金。

  苹果表示,Apple TV +原创系列节目将于秋季推出,目前服务订阅费用及原创剧集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开,但Bloomberg的报告表示,苹果正考虑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作为订阅费,并提供免费试用期。《早间秀》、《See》、《神奇故事》、《实话实说》都将成为首批播出的节目。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