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果然生猛!Mate 30电池可能会更“大”,苹果输得心服口服

  8月20日消息,据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有内部人员表示,华为Mate 30系列可能会配备4200mAh、4500mAh甚至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在充电速率上也将有所升级。

  据悉,华为上一款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如果这次消息属实,那么华为Mate 30将有可能配备4500mAh的大电池,相比上一款又提升了300mAh,更是比此前iPhone 11曝出的3600mAh电池高了将近1000mAh。

  此前曾有爆料称华为Mate 30系列的无线充电器已获得FCC认证,最高支持30W的充电功率,这款华为CP61无线充电器背部疑似加入了散热器,最高支持4A的输出电流。由此看来华为Mate 30系列已经基本确定将支持无线快充与超级快充。

  此外,华为Mate 30系列可能会保留刘海设计,并采用90度曲率的双曲面瀑布屏,将首发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与面部解锁。据此前曝光的地铁谍照,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将采用圆形摄像头模组,造型神似“奥利奥”。有消息称华为Mate 30系列将会在9月19日于德国慕尼黑亮相。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