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发布会将放大招:上等梨花木加持 你觉得会是什么新品?

  8月19日消息,魅族科技华海良在微博表示:“我们刚采购了一批上等得梨花木,猜猜会做啥?8月28日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将会揭晓。”有网友评论道:“看来这次黄章是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大伙瞧瞧了。”

  随后网友们评论更是脑洞大开,纷纷放出效果图,其中包括:佛珠、耳机、手机保护壳等,甚至还有邀请函,真是花样百出。

  今日消息,知名爆料网站曝光了魅族16s Pro的前面板谍照。从图片来看,由于面板在一个带有刻度的方格纸上,所以预估可知魅族屏幕尺寸可能为6.4英寸。另外该机的额头和下巴极窄,相信屏占比一定非常出色。

  此前爆料消息,魅族16sPro相机前置可能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8月28日关于新机的消息将全部揭晓,拭目以待。最后对于梨花木,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