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上班族!请接住这波专属于数码电脑节的福利

信息化时代,电脑早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学习、娱乐必不可少的标准配置。在商务办公领域,一台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佳的电脑能够很好地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卡顿和各种状况,让员工拥有更好的工作状态。不过虽然目前市面上的电脑产品层出不穷,但仍然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买的话还是要选择有保障的大品牌。

为更好地满足商务办公群体的需求,海尔电脑聚焦商务办公领域,无论是轻薄灵便的笔记本电脑、性能强劲的商务台式机,还是高效简洁的一体台式机,都秉承同样的匠心工艺,为用户带来安心品质保证。更重要的是,8月19日-20日,海尔电脑“数码电脑节”感恩来袭,团购赢千元礼包、下单送无线网卡、新品晒单还有精美礼品相赠,还不快来看看!

对于时常要外出开会、办公的办公族们来说,一台轻薄便携同时又不失强劲性能的商务笔记本是必不可少的,海尔逸5000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身为一款轻薄金属商务笔记本,逸5000薄至约15.4mm,轻至约1.3kg,14英寸机身轻薄有质,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外观方面,其采用北欧风格至简设计,全金属机身磨砂工艺,结合角边的圆滑过渡,质感十足,出门携带更有面子。同时,海尔逸5000搭载英特尔酷睿i3-8130U处理器,8G大内存,运行更加流畅,办公、娱乐、学习、出差都无所畏惧。搭配PCle硬盘和MIMO双天线Wifi,让工作、生活更简单快捷。而且此款笔记本还拥有45.6Wh大容量电池,可长效续航,充电效率更高,让你轻松应对工作、娱乐、生活。

在采购办公电脑时,企业除了要充分考虑产品的性能,还要考虑如何在寸土寸金的办公区域中有效合理分配空间。针对这一问题,海尔电脑精心推出能够帮助充分释放办公空间的云悦mini台式机——N-S78。其搭载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2666MHz大内存更快速运行设计、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助你抛开卡顿、黑屏、延迟的烦恼,享受事半功倍的快感。更重要的是,它抛开了传统台式机的笨重理念,空间体积仅有不到2L,为你节省空间的同时,性能丝毫不减。

当然,除了海尔逸5000笔记本和N-S78云悦mini台式机外,此次“数码电脑节”还精心准备了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如天越D800、D700台式主机、天越SA7一体机等,全面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8月19日-20日活动期间,购买海尔自营电脑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一份,产品加购加关注有机会获得机械键盘一个,部分型号晒单还送无线网卡。专属于这个数码节的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mall/6dVXwyQvHK.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