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什么牌子好?引领肌肤极致美艳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各式各样的美容院和美容市场的投资者都希望在开年引进新的项目吸引广大爱美人士,毕竟谁不爱美呢?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仪器种类以及功能,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都想试试家用美容仪是否真的有效,美容仪什么牌子好?

  在过去,很多人护肤都会选择去美容院做美容护肤,不但对个人经济能力有要求,行业内参差不齐的从业人员的专业度,也多少会让人心存顾虑。而家用美容仪特定的好处,比如方便省力,无需费心学习复杂的按摩手法;再比如还有些通过微电流或射频科技可作用肌肤深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达到人手按摩所无法企及的效果而越来越被人所追捧。现在美容仪的种类已经数不胜数,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美容仪产品吧!

  声波洁面仪

  清洁类仪器大多是利用的是声波清洁的原理,运用高频率微振荡按摩或温和高效的流体动力,帮助清除肌肤杂质,净化毛孔,彻底清洁肌肤。现在市面上大家比较熟悉的两大清洁类代表是Foreo luna,其实除了luna,日系美容仪产品中还有UGS优肌诗手持硅胶蘑菇洁面仪也备受瞩目。这款声波洁面仪通过高速震动产生的水流动力能够有效冲走肌肤上脏污,对肌肤具有深层清洁作用。还贴心设置了手柄,灵活刷头能够0-20°自然弯曲,符合人体工学,拿握使用舒适不费力。用于大多数肌肤,尤其是的经常化妆、皮肤容易出油、毛孔粗大以及易长粉刺的肌肤。

  微电流美容仪

  微电流类美容仪是利用低强度的微电流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由此达到紧致、去皱、消除水肿等美容效果,像风靡一时的网红美容仪黄金棒、refa等都是属于微电流范畴,这类产品用起来比较方便,适合于需要紧肤的初期抗老人群、易水肿人群使用。

  导入VS导出美容仪

  这个类型的美容仪也是利用超声波与负离子技术导入或导出,由相同电荷粒子间的斥力,将有效成分离子导入皮肤深层,从而让更多营养成分导入到肌肤内部,所以它不仅具有清洁效果,还能深层滋养皮肤,全面提升保养功效。像我们熟悉的两大代表是日立N4000和Yaman雅萌,它们都属于超声波导入型美容仪,配合美容液、精华等使用,可大大提升保养效率,适合各种类肌肤使用,尤其是吸收力差的干燥、倦怠肌。

  美容仪什么牌子好?看到美妆博主们天天都在安利种草各种家用美容仪,选择适宜自己的,也能让你的肌肤恢复青春靓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