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专业摄影修图帮手 明基SW240显示器,硬件校准更广色域

  专业的摄影师往往能够抓住人文风景最美丽的瞬间,但总还是会有不满意的地方,毕竟相机不是人眼,拍出来的相片或多或少会有所瑕疵。一般摄影师都会对照片进行调色等处理,不过有一点非常关键,拍出来的照片通过不同的显示器显示出来是不一样的。一台普通的显示器,往往色域相对小,色准也不足,展现出来的照片往往色彩不够丰富,完全无法与肉眼看到的相媲美。明基专为这部分有高要求的用户订制了SW240专业摄影绘图显示器,拥有极广的色域和精确的色准,满足专业用户的修图需要。目前这款明基SW240显示器天猫旗舰店售价3099元。

  明基SW240 明基天猫旗舰店售价3099元> >购买链接

  外观方面,明基SW240采用极简的黑灰色设计,方正无修饰的外形显得非常低调,底座支持上下左右转动和俯仰调节,同时顶部还预置了便携式的提手设计。支架臂上设有理线圆孔,桌面无线不凌乱,同时显示器背部还拥有VESA壁挂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屏幕部分采用三面窄边框全面屏设计,提供更大的可视范围,同时方便多屏拼接使用。屏幕采用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1200,屏幕比例16:10,支持5mm灰阶响应时间和178°的水平可视角度。同时这块屏幕还具备10bit的色深和高达2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最大亮度250nit,屏幕素质非常出色。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拥有极广的色域,除了相对常见的100%sRGB之外,还有更加专业的99%AdobeRGB、95% DCI-P3色域覆盖,能够显示高度丰富的色彩。同时这款显示器的色准测试表现也非常惊人,Delta E≤2,可以做到肉眼难辨的色彩失真,确保所拍即所显。

  同时明基SW240还能够借助明基的专业调色大师校色软件,搭配专业级校准仪器,在不改变和压缩显卡输出信号的前提下定期校准显示器内置校准新品,使得准确的色彩更加持久。同时,显示器还支持黑白模式 2.0、AdobeRGB显示模式、暗房模式等多重显示模式,一键切换方便快捷。

  接口方面,明基SW240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机身共设有DVI\HDMI\DP三种输入接口,同时机身侧面还集成了高速USB接口和SD读卡器,方便使用者快速读取拍摄的相片。

  目前这款为专业人事准备的SW240摄影显示器正在天猫旗舰店中热销,单机标配3099元,配合专用遮光罩仅需3599元,有需要的用户不妨购买体验一下,相信会给你的专业修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