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这个价格难以置信,拼多多JVC 智能电视最低只要499元

  8月17日消息,拼多多官微发布活动预告,JVC智能电视8月18日0点开抢,32英寸智能电视售价499元,39英寸智能电视售价699元,55英寸4K智能电视售价1369元,而65英寸4K智能电视售价仅为1999元。

  据了解,JVC智能电视外观由德国红点奖获奖团队设计,其中65英寸版本正面采用超窄边框,能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机身边薄处仅有9.9mm,背板纤薄灵动,柔角美背,并配有简约底座。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采用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分析和优化画面,减少噪点,提升清晰度。搭配专业调教音轨,中音饱满,低音浑厚。

  65英寸JVC智能电视内置专业电视芯片,2核CPU+2核GPU,64位Mstar处理芯片,配备8G闪存。拥有98%热门院线大片、20万小时+电视剧、10万集+少儿节目、1000+档综艺节目、1200场NBA体育赛事以及4大品牌纪实节目。另外,这款智能电视还具有网络接口、天线接口、音视频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USB接口,能够为用户带来多种影音体验。

  整体来看,JVC智能电视是一款外观在线且性能不俗的产品。目前这几款电视将在18日0点开始抢购,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本文编辑:胡庚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