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将在印度发新机,支持后置四摄+20倍变焦

  8月17日消息,本月28日,OPPO将在印度发布新机OPPO Reno 2,并在官方预告中表明,本次将发布一整个OPPO Reno 2系列,以及相关配置信息。

  从预告片中可以知道,Reno 2将采用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内置4065mAh超大容量电池,结合VOOC 3.0快充技术,保证超强续航。

  此次OPPO依旧主打拍照功能。Reno 2将支持20倍变焦,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长焦摄像头、800万超广角摄像头、200万深度传感器。在国内Reno 2的宣传海报上可以看见,其宣传标语为“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四个摄像头在背部呈居中一列式排布,由大到小,体现了对称设计的美感,且不会突起。而前置摄像头此次仍然延续侧旋升降式设计,保证货真价实的全面屏。

  据猜测,此次该系列手机将分为标准版和旗舰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采用骁龙7系列处理器,旗舰版采用骁龙8系列处理器,很可能是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

  据悉,OPPO Reno 2系列会首先在印度发布,定价为3.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484元)。不过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了,但具体售价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