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任天堂新Switch的续航怎样?拆解之后告诉你

  今年7月,任天堂推出了全新型号的Switch主机,并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Switch只是对原始硬件进行了增量升级:采用了新电池,相比老版本的续航时间要长了许多,在一次充满电后可提供4.5小时-9小时的续航时间,而新机的实际使用情况未知,所以有一位Youtuber就做了一个视频来测试新Switch的实际续航性能。

  在视频中,测试人员关闭了新版本Switch和旧版本Switch的自动亮度调节功能、自动休眠等省电功能,并且同时在这两款游戏机上运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8人混战模式,并提高了AI难度以充分释放处理器性能,最后获得的测试结果是:老型号的Switch仅能运行2小时45分钟,而新型号Switch可运行4小时50分钟,延长了近一倍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型号的Switch虽然在续航能力上有了很大进步,但是电池大小却仍然和旧型号相同。同时也有媒体猜测,新型号的Switch的屏幕肯能会更亮,白平衡也会做得更好,并且Joy-Con也会改进,极有可能是对此前爆出的漂移问题所进行的修复,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实际有没有升级还需要进一步检测。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新Switch采用的是NVIDIA的新Terga处理器,比原先的有所升级,这也是为什么电池大小不变却能有效提升续航的原因。

  据悉,新型号Switch将会在8月中旬于欧美地区上市,并且会提供免费升级服务,不过该服务应该不会在中国地区提供,毕竟任天堂与腾讯所合作的国行版Nintendo Switch还没有正式发布呢,预计实际发售时将全部是续航增强版。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