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Redmi TV真的要来了?红米或将进军智能电视行业

  8月16日消息,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发博表示:“今天跟卢伟冰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随即转发,暗示红米或将进军智能电视行业。

  据悉,目前,国内家电消费已经从满足刚需的功能性消费转向满足改善型、享乐型需求的品质性消费,电视行业迎来加快变革。2018年,今年上半年,小米电视斩获销量、出货量双冠军,是唯一半年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400万台的电视品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小米“AloT”的核心战略功不可没。

  如今小米电视已成为国内彩电行业领军者,迎来了飞跃式的增长,如果红米电视能够真的推出,那么想必红米也会坚持一贯的“性价比”路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的智能家居体验。据了解,红米品牌自独立后,在手机市场频频发力,推出一款堪称“性价比之王”的旗舰Redmi K20 Pro,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

  此外,卢伟冰近日表示,红米将会首发6400万像素新机,可能将新机命名为“红米Note 8”。不过话说回来,在当下的物联网时代,红米将会对智能电视格局带来怎样的变革?我们敬请期待吧。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