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成热卖爆款?到手价仅需998元

  吸尘器的性能千差万别,而有着高端9锥气旋,除尘除螨黑科技的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更是成为当下的热卖爆款,它拥有4个多功能刷头以及持久的大吸力,现在仅需998元即可到手。

  据了解,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9锥气旋的设计方案,即在机体内制造的9个微型龙卷风,能分门别类的对灰尘进行分离,在使用时,时刻畅通的风道能有效减少滤网堵塞,同时可以恒定输出高性能大吸力。此外,该吸尘器配备高速无刷电机,以带来100AW超大吸力和23kPa超强静压。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还拥有4个多功能刷头,不仅能吸地面、吸床螨、吸车内,还能吸键盘。另外,该吸尘器有着30分钟的超长续航,同时还支持72dB低噪标准工作模式以及一键清空尘筒等功能。

  目前,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在京东上的手机为998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订购。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866365.html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