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魔改三星 Note10,挖孔屏变水滴屏:画面有点丑?

  8月16日消息,XDA的主编@mweinbachXDA称,网友@Wander1236为最近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制作了一款改屏幕软件,使用之后原本的挖孔屏可以呈现出水滴屏的效果,随后附上了一张该软件开发初期的效果图。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10拥有一块6.3英寸的AMOLED屏,Note 10+则为6.8英寸,两者均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其中三星Galaxy Note 10+的显示屏经DisplayMate测试,在校准精度、显示屏色域、峰值亮度等方面表现优异,共创造了13项屏幕方面的记录。

  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与Note 10+均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其中Note 10的内存配置为8GB+256GB,拥有3500mAh电池及25W快充,Note 10+的内存最高为12GB+256GB,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配备45W超级快充。

  三星Galaxy Note 10的尝鲜价为6999元,Note 10+ 5G版的最高内存配置尝鲜价为8299元。有网友表示,“换屏”软件改造后的屏幕水滴过小,还有网友认为这款水滴像是“鼻涕”,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