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日本美容仪备受喜爱,UGS优肌诗品牌实力受宠

  对于我国市场来来说,家用美容仪还是一个比较新兴的品类。不过在日本,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日本市场就已经出现了蒸脸器,其市场成熟度可见一斑。日本品牌美容仪不仅拥成熟的技术,其护肤理念也是非常先进和科学,推出的系列美容仪品牌在市场上广受好评。今天要说到的是来自日本的UGS优肌诗。

  UGS优肌诗是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高端医美品牌,致力于高端美容仪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GS优肌诗美容仪以安全品质、质量过关、体验感好等多方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旗下明星产品包含手持硅胶蘑菇洁面仪、多功效射频仪和智能嫩肤仪等。众所周知,日本是对于美容护肤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的国家。UGS优肌诗美容仪精选优质亲肤材质,通过国际多方安全检测标准。

  手持硅胶蘑菇洁面仪是UGS优肌诗精心推出的肌肤清洁护理仪器。这款产品采用日本医用无菌硅胶材质,刷面柔软亲肤,即便是敏感肌肤的用户也能安心使用。侧面凸起刷毛设计,能够轻松清洁鼻翼、耳根等地方,清洁无死角,助力用户塑造清洁透亮肌肤。科学手持把柄实现0-20°自然弯曲,符合人体工学压力设计,持拿舒适方便的同时也有效避免手部细菌污染刷面,给用户提供更加科学健康的清洁护肤神器。

  随着人们对“初老”症状的恐惧,抗老化美容仪成为当下最受喜爱的美容仪品类之一。UGS优肌诗结合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专业团队不断研发下,推出多功能射频仪系列。UGS优肌诗射频仪采用最新射频技术,能够感知皮下温感,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同时结合了EMS微电流和光子嫩肤等美容仪核心技术,还具有按摩、美白嫩肤等功效,一机多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有效的护肤体验。

  UGS优肌诗智能嫩肤仪采用离子导入导出+超声波震动+恒温技术,能够有效促进深层肌肉组织有氧运动,增强肌肤营养吸收,同时还具有清洁毛孔、紧致肌肤等作用,有效焕发肌肤水嫩光泽。多档护肤模式,随意切换,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需求。

  作为日本先进护肤品牌,UGS优肌诗掌握射频、光疗、离子和超声波等多方美容仪核心技术,并且从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系列产品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UGS优肌诗也成为市场上非常受喜爱的日本美容仪品牌之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