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8键驱动自定义设置,雷柏MT750PRO多模式无线充电鼠标驱动详情

  雷柏MT750OPRO多模式无线充电鼠标,个性化定制,先型,锋效。

  精确灵活操控,驰骋行云如水。MT750PRO将商务典范和大师力量演绎到极致。无线2.4G/蓝牙3.0/蓝牙4.0三模式,最多可适配四种设备,一键切换连接+鼠标正面设备状态显示屏+激光引擎,600-3200DPI四档DPI,一键切换+适应多种介质表面,正面侧面双滚轮,8键驱动可自定义+饱满握感曲线,菱格防滑侧翼,大手型人体工学+板载内存,内置锂电,支持无线充电,适配兼容QI标准的无线充电座/充电鼠标垫,同时也支持Micro-USB有线充电。

  MT750PRO驱动下载及安装:

  下载路径(win版):

  http://www.rapoo.cn/likeSearch?keyword=Rapoo%20Options_Setup_mt750PRO_v1.001750.0318.exe

  下载路径(MAC版):

  http://www.rapoo.cn/likeSearch?keyword=MT750PRO_1.0.2_1213.pkg

  安装:

  驱动安装程序下载完成后,打开并进行安装。驱动程序安装完毕后,会在操作系统桌面自动生成快捷方式,打开即可使用。

  1:MT750PRO软硬结合,独立驱动软件满足每位办公用户的需求。主页面可以实现【2.4G】、【蓝牙4.0】模式,根据鼠标当前连接信道自动匹配。

  Win驱动:2.4G模式下有8键可自定义,蓝牙4.0模式下有4键可自定义。

  Mac驱动:2.4G模式下有6键可自定义,蓝牙4.0模式下有6键可自定义。

  2:可以从主页上右侧看到“滚轮向前”、“滚轮中键”、“滚轮向后”、“右键”、“前进”、“后退”、“向左滚动”、“向右滚动”8个自定义按键。左侧共有6组设置功能,包括“基本功能”(9种自定义)、“媒体功能”(7种自定义)、“鼠标功能”(13种自定义)、“Windows功能”(14种自定义)、“鼠标灵敏度”、“高级功能”(4种自定义)。

  3:下面我们以2.4G模式“前进”键为案例讲解,其他七个按键的功能都是与“前进”键大致相似,有些没有高级自定义功能。点击按键弹出对应设置框,可以从其他的设置功能组中选择合适自己需求的,满足用户的各种办公、作图需求。可以同步数据,上传当前配置至云端,也可从云端下载已存储的设置。

  4:【剪贴板共享功能】:设备之间局域网内登陆相同账号,打开驱动开启此功能的电脑,将会共享剪贴板,可传输小于10M大小的文件。

  5:【2.4G对码】功能,当鼠标出现干扰、连接中断等问题的时候,可以通过对码软件来获新生。MT750PRO驱动自带此功能,无需下载其他对码软件。首先,插上MT750PRO的接收器,点击“打开对码软件”,关闭电源开关,将鼠标靠近接收器的位置,点击对码页面上的“准备对码”,打开电源开关,同时按住左键、右键、中键,当对码页面上出现一个“√”,对码成功。此外,还可以通过驱动右上角的恢复默认,重置驱动设置。

  配合才是迷人看点,雷柏MT750PRO三模无线充电鼠标。灵活设计搭配自定义配置,让这次无线快攻如虎添翼。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持续升级无线效能,将无线概念碰撞未来生活需求,以雷柏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挖掘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外设风格,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致力打造一个有趣友好的用户体验。

  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精湛设计打造产品。雷柏产品遍布全球51个国家,为超过6000多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的服务,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

  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在“造型、色彩、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兼得理念”的最好注解。

  2019年,雷柏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个性无线外设系列、高端MT办公系列,一个外设适配多台设备,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键切换操控”的需求,随心、随性却尽在掌控。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探索的视角挖掘无线的更大潜力,在大潮中坚守“无线执念”,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