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印尼智能机市场:realme不到一年杀入前五,OPPO超越三星称霸

  8月14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尼西亚智能机市场中,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为OPPO、三星、小米、vivo和realme。

  从统计数据中不难看出,在印尼智能机市场前五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据4席,成绩卓著。其中,OPPO、vivo两家厂商的市场份额呈现出较大的增长,增幅均超过一半,OPPO更是超越三星拔得头筹;值得注意的是,新秀品牌realme进军印尼才不到一年便,已进入市场前五,进步异常迅速。

  据了解,realme成立初期,首先打入了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市场,此后于今年5月份回归国内市场,推出了realme X系列手机。官方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realme已经位列全球智能机市场份额Top 10,用时仅1年,成为历史上最快进入世界前十的手机品牌。目前,realme手机全球用户量已经突破千万。

  关于realme的品牌理念及市场定位,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曾表示:“改变世界不需要凭资论辈。我们希望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同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体验等方面都要超越期待。”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