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意想不到! 这三款手机也入围京东最受欢迎游戏手机金机奖

  8月14日消息,京东金机奖除了包括专业类奖项、数据类奖项和年度奖项,2019京东手机金机奖还设置了大众评选类奖项,其中入围最受欢迎游戏手机的有黑鲨游戏手机2、iQOO、努比亚红魔3、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红米K20 Pro和ROG游戏手机。

  从最受欢迎游戏手机的入围“选手”来看,六款手机中有三款主打游戏手机的“专业”选手,还有像iQO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和红米K20 Pro这样的“业余”选手。不过既然它们已经入围最受欢迎游戏手机,想必是有“两把刷子”的。

  在智能手机上看游戏性能,需要硬件和软件的配合,以及一些其他的专门设计。首先来看暂排第二的iQOO,在游戏性能方面:硬件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软件上具有全新vivo Multi-Turbo,包括Game Turbo游戏专属加速、Net Turbo网络加速、Center Turbo处理器加速和AI Turbo智能调度及加速。此外,6.41英寸AMOLED屏幕、4000mAh大容量电池,超级液冷散热、压感按键等均为游戏体验增色不少。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则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的组合,其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是最大亮点之一。而从其游戏性能来看,骁龙855处理器,三重散热技术,Game Boost 2.0、Frame Boost帧率加速以及Touch Boost触控加速等保证了游戏体验。

  而红米K20 Pro的游戏性能同样不容小觑,硬件方面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除了硬件的加持,还源于软件的双重护驾:MI Turbo、新一代GameTurbo游戏模式。立体散热结构、6.39英寸屏幕、4000mAh大容量电池等也是良好游戏体验的一方面。

  目前最受欢迎游戏手机投票还未截止,结果将在8月16日金机奖颁奖晚会现场公开。那么,你在使用哪款手机玩游戏?游戏体验如何?不妨在留言区参与讨论,说出你的看法。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