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杯水能有什么花样?荣耀与美的联合推出布谷美学电热水壶

  8月14日消息,继上周美的宣布与荣耀达成全面生态合作后,双方合作已迈出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活的第一步:昨日推出联合打造的布谷美学电热水壶,限时首发价69元,下单还可抽送荣耀智慧屏。

  2018年荣耀正式发布IoT生态,当时赵明就透露,荣耀的IoT生态希望能跟整个行业合作,推出大量IoT产品。如今IoT产品的品类越来越多,而与美的达成合作便是荣耀向智能家居迈进的重要一步。据了解,美的旗下品牌布谷是一家互联网年轻品牌,其智能电饭煲、洗碗机、净水器等系列产品很有可能将全面接入华为的HiLink;除了技术支持,荣耀还将在“荣耀亲选商场”、荣耀天猫旗舰店等渠道上线布谷家电。

  荣耀和布谷这次联合推出的布谷美学电热水壶是一把好看又好用的水壶。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通体白色,简约大方。性能上,1800W大功率,加热均匀,1.7L的大容量5分钟即可烧开;具有优质温控器,可智能温控,防止干烧。安全和健康更是不必担心:食品级304不锈钢不易生锈,一体无缝内胆易于清洁,双层壶身隔热不烫手。此外,细节上更是贴心,采用内盖聚水环导流设计,防止开盖时热水飞溅。

  从小小的智能手环,到大件家电智慧屏,荣耀在智能产品上也在不断深耕。而据官方称,智慧屏将与手机成为智慧生活的双中心。而智慧屏想要成为IoT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就必须与大量家电品牌合作,将它们的产品接入HiLink。这也许只是一个开始。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