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纤薄轻盈 强悍性能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职场好搭档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购笔记本电脑的侧重点再也不仅限于出色的外观及强悍的性能,机身薄厚程度也纳入购买需求之一,轻薄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往往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机身薄约19.4mm、轻约1.8kg,轻松应对商务旅行的考验;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565U处理器,高效处理职场工作;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设计,打造舒适的使用体验,深受广大商务人士的喜爱。

纤薄轻盈 窄框大屏

差旅途中拒绝繁冗!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重量轻仅约1.8kg,机身厚度约19.4mm,即使是碰上猝不及防的出差需求也可轻松带走,为差旅减负;另外,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采用15.6英吋窄边框屏幕设计,左右侧屏框为5.6mm,即使是笔记本电脑办公也能享受大视野带来的宽阔感。防眩光雾面屏的设计,有效减少反光、眩光等现象,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PX574纪念版在外观设计上颇具匠心,A面金属材质且表面经过磨砂处理,轻薄坚固;C面采用了仿金属拉发丝处理,为用户带来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

强芯硬核 澎湃动力

硬核实力打造高效办公!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565U处理器,性能较前一代处理器大幅度提升,满足多任务处理需求,畅享疾速办公;搭载DDR4 2400MHz内存,提升频率与带宽,加快程序启动与运行。另外,PX574纪念版采用256G SSD+1TB HDD双硬盘组合设计,不仅提升响应速度,还大幅度提升存储空间,处理文件存储资料两不误。

人性设计 丰富接口

人性化细节设计更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电脑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设计,小翘跟转轴能够自动将键盘倾斜至舒适的打字角度,同时键盘具备1.5mm的键程与较宽的按键间隔,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配备180°平方式转轴,坚固耐用的转轴机构提供更为舒适的观赏角度,方便用户多角度分享屏幕内容。另外,PX574纪念版具备丰富的接口设计,包括2个type-A接口、2个type-C接口及HDMI接口等,轻松连接多种外围设备,便捷工作与生活。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作为一款轻薄便携、强悍性能的商用笔记本电脑,符合大多数商务人士的需求,尤其是15.6英吋窄边框大屏,配上出色的屏幕表现力,无疑是商务人士的上佳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