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再降真要亏了!红米7A,599元买回家!

  8月13日消息,红米7A将于14日零点开启促销,原价799元的红米7A 3GB+32GB版本再降200元,599元就能买一部智能机!

  红米7A搭载骁龙8核处理器,性能提高26%,日常聊天、看视频完成没问题。5.45英寸、1440x720分辨率的屏幕,可单手打字,小巧方便。3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此外,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作为备用机,红米7A的4000mAh超大电池和标配10W充电头给人安全感,19天超强续航,能连续播放216个小时的音乐,连续进行25小时的通话,连续播放17个小时的视频;作为老人机,其巨无霸字体、最高可调至120%的音量,免耳机免流量的FM和极简桌面,即使老年人使用也很容易上手。

  一 部百元机,价格不超600,还要什么自行车!感兴趣的话在8月14日零点后赶快入手吧!

  本文编辑:李欣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