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500元就能买三星5G手机?Galaxy A90 5G版快要上市了!

  8月13日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A90 5G版通过韩国国家广播研究机构(NRRA)认证,型号为SM-A908N。

  作为三星A系列首款5G手机,此次三星在Galaxy A90 5G版也花费了不少心思。首先是首次将骁龙855处理器下放至中端机型,采用6.7英寸FHD+分辨率Infinity-U Super AMOLED屏幕,内存为6GB。在摄像头上,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三摄的方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这次Galaxy A90 5G版的续航依旧强劲,将会配置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最高可支持45W快充。

  此前三星已推出Galaxy S10 5G版和Galaxy Note10+ 5G版,不过由于这两款都是三星的旗舰款,价格也比较昂贵。而Galaxy A90 5G版的价格将会亲切许多,据猜测,最终上市的价格可能在3500元左右,将比许多国产5G手机还要便宜,性价比着实不错。

  结合此前Galaxy A90 5G版已通过蓝牙认证和Wi-Fi联盟的认证,看来三星Galaxy A90 5G版距离上市应该也不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