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初战告捷!荣耀手环5获印度市场销量双冠军

  8月13日消息,荣耀官方于今日宣布,荣耀手环5在8月7日-8日印度旗舰首销期间,获得了印度最大电商Flikart的销量及销售额冠军,成为该平台上最畅销的手环产品。

  据悉,荣耀手环5支持户外跑步、自由训练、泳池游泳等10种运动模式,可以全方位监测运动数据,还支持NFC公交支付、扫码离线支付等。续航方面,荣耀手环5充电一次,可续航长达6至14天不等。

  荣耀手环5除了是一款运动手环外,还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健康手环。荣耀手环5新增的血氧检测功能,对于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龄等人群来说,非常贴心且实用。此外,荣耀手环5还具有智能心律检测功能、24小时心率检测以及睡眠监测等功能。

  作为荣耀9X 7月5日发布会中推出的手环新品,荣耀手环5比前一代新增了许多功能,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而印度作为荣耀的另一大市场基地,能够获得这样双冠军的好成绩,也是对荣耀手环实力的最好证明。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