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全球旗舰店来了!你觉得会在哪里?

  8月13日消息,今日,华为宣布,华为全球旗舰店即将登场,并公布一张海报,标语为“为未来而来”,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各大华为官博在微博发起#华为旗舰店打卡#活动,不过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地址和开店时间。

  此前华为在马德里开设了旗舰店,也是目前海外最大的一家,其占地面积足有1100平方米,共有两层。在这家旗舰店里,用户可以体验到产品培训、技术支持、专家讲堂等各类服务,甚至连如何拍出更好看的照片,这样的技巧都会由旗舰店里的专门人员进行教授。此外,用户还能看到所有华为生态链中的产品,了解华为的前世今生。据悉,华为将会在巴塞罗那也开设一间旗舰店,其规模应该与马德里的这家差不多。

  国外的旗舰店如此高大上,国内的自然也不能差。根据“为未来而来”的标语,随着5G时代的来临,对开设城市的5G网络覆盖要求自然不低,因此猜测范围也不断缩小。目前网友们的热门答案为深圳和上海。

  有传闻称,华为将在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开设全球旗舰店,还会展出最新5G和人工智能的新品。毕竟今年5月18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正式开通5G信号,而华为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也已开设体验店。那么你觉得华为全球旗舰店会开设在哪里呢?在评论中留下你的答案!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