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继吸尘器后,米家除螨仪也要来了!明天上午开启众筹

  8月13日消息,小米最近新推出了米家除螨仪,将于8月14日上午10点开启众筹,原价549元,众筹优惠价499元。据悉,该设备集强力吸附、高频拍打、热风烘干、紫外线照射于一体,能有效消灭棉麻布艺制品上的螨虫。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这款除螨仪延续了米家的极简风格,采用无线设计,由主体机身、一个手柄、三枚按键组成;机身下方似乎可以拆卸,可能是用于收集、倾倒吸附的螨虫及灰尘。直观来看,该设备体积适中、手感柔和,看起来方便易用。

  据介绍,米家除螨仪采用8.5万转高速马达,拥有16kPa的强大吸力;并具备多锥气旋分离技术,实现四重过滤,可吸附0.3μm的细微颗粒;再配合每分钟12800次的高频拍打,加上热风烘干与紫外灯照射,不仅能有效消灭螨虫,更能从根源上抑制螨虫滋生。

  螨虫通常在床褥、沙发等棉麻布艺制品里滋生,通过皮肤接触、空气飘散等途径,寄生在皮肤毛孔中。如果皮肤中的螨虫过多,可能会引起瘙痒、痘痘、皮炎等。日常生活中,很多学生党、上班族等,学习工作压力大,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频繁地洗晒被褥,这就很容易滋生大量螨虫,带来种种不适。如果你想摆脱此类烦恼,提升生活质量,不如考虑一下这款米家除螨仪。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