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出乎意料!老果粉不爱iPhone,竟爱这些安卓机?

  8月13日消息,近日OuestMobile TRUTH数据库公布了6月份iOS用户转购安卓手机的TOP10机型排名。

  数据显示,iPhone 6S、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等老机型苹果用户,在转购安卓新机时都趋向于购买华为旗下的产品,华为手机占据了换机排行榜的前三名。华为 P30及P30 Pro成为最受欢迎的机型,所占比例均达10%以上,其中iPhone X用户购买华为 P30 Pro的概率竟达24.7%,为全场非常好的。

  除了华为 P30及P30 Pro,华为 Mate 20 Pro也是老果粉转购安卓新机的有力候选者。其次,华为 nova 4、OPPO Reno、一加7 Pro、 vivo X27等机型也获得了大量购买者的青睐。

  今年的最新款iPhone将于下月发布,据此前爆料,2019款iPhone将配备浴霸三摄,取消3D Touch,并将搭载7nm工艺的A13芯片。此外,新iPhone还有可能改名字,将在最后添加“Pro”后缀。近几年逐渐崛起的国产品牌为苹果的手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你是依旧中意运行iOS系统的苹果,还是更青睐不断升级的安卓?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