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黯然失色!三星Note10+充电速度逆袭:满电仅需1小时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重磅推出,关于它的续航以及充电技术早已揭晓:既支持25W快充,也支持45W快充,不过后者需要额外购买。8月13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测试了三星Note 9、一加7 Pro、三星Note 10+、iPhone Xs Max四个机型从100%满电状态再到耗尽的时长。

  据测试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相继“耗死”了Note 9、iPhone XS Max以及一加7 Pro,并且还剩了大约9%的电量。据悉,Note 9电量完全耗尽时长约为5小时16分,此时Note 10+剩余41%,iPhone耗尽时长6小时15分,Note 10+剩余27%,一加7 Pro耗尽时长约7小时48分,Note 10+则剩余约9%。截止到最后,Note10+的续航已经超过了8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Note 9、三星Note 10+、一加7 Pro、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4300mAh、4000mAh、3174mAh,充电功率分别是15W、25W、30W、10W,由此可知Note 10+电池容量在四款机型中电池容量最大,然而却仅需1小时5分钟就可充满电量。此外,一加7 Pro充电用时1小时25分钟,三星Note 9则用时1小时45分钟充满,而iPhone XS Max充电用时2小时3分钟,其电池容量最小,充电速度也达到最慢。

  据悉,Note 10+搭载6.8英寸2K屏幕,标配骁龙855/Exynos9825处理器,支持UFS3.0闪存和超声波屏下指纹。相机方面,两者均采用了16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TrueDepth镜头,标配触控笔S Pen。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