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的“梦想机”!魅族16s Pro,8月28日珠海见!

  8月13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官微发布内容:“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裹挟真假,深藏善恶;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8月28日魅族16sPro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珠海见!”

  此前的8月8日,魅族16s Pro正式获得了3C认证,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该款新机将支持24W快充(12V/2A)。结合此前爆料,魅族16s Pro可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系统则可能安装万众期待的Flyme 8系统。

  今年来,魅族所受的舆论争议不断。前段时间李楠离职的新闻纷纷扬扬,魅族三剑客分崩离析,黄章直言:“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而今日,魅族直言:“甭管新闻旧闻,还属产品最真,让产品说话”,表达了对新品魅族16s Pro的强烈自信,也算是拿产品对舆论作出了一次回应。

  魅族创始人黄章曾说,魅族新机即将发布,而且是“亲自打造的梦想机”。而这款黄章的“梦想机”又将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能否靠硬实力带领魅族离开舆论漩涡,8月28日珠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李欣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