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图秀秀接入华为系统,以后谁都逃不开美颜大法?

  8月13日消息,近日,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美图秀秀正式宣布接入华为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以提高美图秀秀相机功能使用体验。

  美图秀秀,作为一款免费图片处理的软件,从PC版起家,以智能、简单的专业修图能力迅速在市场占领一席之地。目前随着发展,也陆续推出iPhone版、Android版、iPad版及网页版,可以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拍照、修图服务。今年6月,美图秀秀新推出的“魔法照片”功能受到海内外众多用户的喜爱,一时间形成热潮,足见美图秀秀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

  正如华为技术负责人现场表示,“美图秀秀在修图界的实力与地位毋庸置疑,其相机功能的升级迭代一直在追求自然的质感和相机的创新玩法。有不少华为用户经常使用美图秀秀相机拍照,于是我们邀请美图秀秀团队为此做了专门的优化和强化。”此次合作,美图将与华为一起带来更高级的画面质感,真可谓强强联合。

  此外,之前美图就手机业务方面和小米开展合作,并联合推出了小米CC9美图版手机,虽然同为合作,不过此次与华为的合作将会在传统业务方面,两者并不冲突。美图秀秀加持华为相机后,一定会对手机的自拍效果有所影响。那么,你喜欢美颜后的自己吗?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