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场最高优惠1700元,813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来袭

  8月12日消息,813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来袭,全场最高优惠1700元!荣耀20系列12期免息+赠荣耀手环5;荣耀9X Pro享6期免息;荣耀20限时优惠1299元起。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主要有,手机类:荣耀9X、荣耀20、荣耀20i、荣耀V20、荣耀8X、荣耀Note10以及荣耀畅玩8。活动中荣耀畅玩8仅售579元,并且可享3期免息成为活动中手机最低价;而优惠力度最大的机型为荣耀Note 10,可享6期免息,限时优惠1000元,活动价仅需1699元。

  除此之外,荣耀新品智慧屏也参与此活动,该新品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终端的产品,现接受新品预约,到手价3799元起,并可享免费上门安装调试以及整机3年包修等福利;同时荣耀MagicBook Pro限时优惠100元,活动价仅需5399元;另外荣耀手环5也在热销中,仅售189元起。

  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8月13日在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所有活动产品的价格以官方店铺的最终价格为准,活动产品丰富,价格优惠,快去选购吧!

  本文编辑:张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