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又一款UFS3.0手机? iQOO Pro 5G版即将发布

  8月12日消息,近日,vivo官微发布消息,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即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发布。而据官方的宣传海报,vivo 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运行速度会更快,根据网友最新爆料,这款手机或将搭载UFS3.0闪存。

  据了解,目前仅有一加7、黑鲨2 Pro、三星Galaxy Note 10这三款手机搭载了UFS3.0闪存。那么什么是UFS3.0闪存呢?简单的说,UFS3.0闪存包含对最高密度NAND存储器的支持,并支持手机芯片组和内存之间智能连接,可以使数据宽带翻倍,同时又消耗更少的功率。因此,搭载UFS3.0闪存的手机运行速度将会更快。

  据悉,vivo iQOO Pro工程机在vivo 5G比邻活动中,下行速率达到1000Mbps以上,而上行速率则达到了70Mbps,而在另一次iQOO团队对这款手机的5G性能测试中,iQOO Pro同样表现超群,具有1300Mbps以上的网络连接。

  其他方面,根据一些媒体报道,iQOO Pro还可能具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4W超级快充。而vivo官方还表示iQOO Pro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

  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据爆料,iQOO Pro的售价可能会低于5000元,有可能成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距离iQOO Pro正式发布已经越来越接近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吧。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