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 9X PRO 售价2199元起:麒麟810+4800万AI超清三摄

  荣耀 9X 是荣耀在 7 月 23 日于西安正式发布的一款新机,与之一同发布的还有荣耀 9X PRO。值得注意的是,据荣耀官方消息称,荣耀 9X 在 7 月 30 日首销当天,其销量就超 30 万台,激活用户超 10 万,该机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据了解,8GB+128GB 版的荣耀 9X PRO 售价为 2199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详情。

  荣耀 9X PRO 8GB+128GB 版售价 2199 元>>>【预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635632.html

  据荣耀总裁赵明在 GMIC 中的演讲可知,荣耀 9X 系列并不是一跨按各种配置拼凑出来的旗舰机,而是拥有“锐科技”加持的超能旗舰,这一点在该系列机型搭载的处理器上就能看出。

  据了解,无论是荣耀 9X 还是荣耀 9X PRO,在配置上它们都搭载了麒麟 810 处理器,这是全球唯四采用 7nm 制程工艺的处理器。而由于半导体物理极限的限制,7nm 制程工艺是现阶段非常先进的处理器制造工艺。

  此外,麒麟 810 处理器除了采用 7nm 制程工艺之外,还配备了全球 AI 性能业内知名的达芬奇架构 NPU。这是一项华为自研的技术,它可以以高性能的 3D Cube 计算引擎为基础,为处理器大幅提升单位功耗下的 AI 算力。此外,麒麟 810 处理器还搭载了获得 Gamebench 五星认证的麒麟 Gaming+和 GPU Turbo3.0 技术。由此可知,此次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的荣耀 9X 系列,其性能将得到多么大的提升。

  此外,荣耀 9X 系列在拍摄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据了解,荣耀9X PRO 配备的超清三摄为 4800 万主摄+800 万超广角镜头+200 万景深镜头,具有超感光夜拍功能,搭配“猫头鹰”算法,可以实现堪比“夜视仪”的夜拍效果。同时,该机的后置镜头还支持 AI 视频防抖,可以保证视频录制更清晰!

  价格方面,荣耀9X PRO 的 8G+128G 版本售价为 2199 元,8G+256G 的售价为 2399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