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黑科技!手机壳+耳机盒+充电宝 “三合一”?

  8月12日消息,科技网站Patently Mobile近日放出了一张三星提交的新产品专利图,该产品似乎是一款能够收纳无线耳机的手机保护壳,还有可能内置电源充当充电宝。

  从专利图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壳可以将无线耳机从背后放置进去,固定在手机中上方的位置,摆脱了额外携带收纳盒的烦恼。而根据该产品的样式构造以及较大的厚度推测,耳机槽下方大块的空余区域有可能会内置电源设备,为手机以及无线耳机进行无线充电。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在手机上去掉了3.5mm耳机孔,并相应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真无线耳机”设备。然而,现在市面上各大厂商的真无线耳机,都需要一个单独的盒子来进行收纳和充电,在用户体验上稍有不便。这项三星专利中疑似手机壳+耳机盒+充电宝“三合一”的产品,无疑是一次摆脱收纳盒的可贵尝试。

  目前,这款产品仍处在专利阶段,具体参数及样式、上市情况等还是未知;但单从设计来看,这款产品可谓既创意十足又方便实用,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