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抢先小米公布6400万像素真机,或将成为全球首发

  8月12日消息,今日,有微博爆料称,realme新机将于8月20号在印度发布,这款新机将拥有后置四摄像头并配备6400万像素传感器,这款传感器也是目前手机领域像素最高的传感器之一,可以拍摄9216×6912超高像素的照片。

  其实在8月8日,realme在印度新德里的“Leap to Quad Camera”(越级四摄)技术沟通会就已经将realme 新机公之于众了。并且在沟通会结束之后,realme还引导媒体去展厅近距离参观、体验这款新机强大的64MP四摄配置。据realme官方介绍,这款6400万像素传感器的技术来自于三星电子,其尺寸为1/1.72英寸,并且支持4合1像素技术、像素隔离技术,使得拍出来的照片,光线感知能力更强,色彩保证度也有显著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此前也有消息,要在不久后推出6400万像素手机,并且还发布过一张6400万像素样张图,但是技术沟通会却全程在对着PPT讲,没有真机,被网友调侃为“ppt首发”。据realme官方消息,realme新机将会在8月15日深圳的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再次亮相,这个拥有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realme新机究竟什么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赵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