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第一机皇堆“狠”料:UFS 3.0读取速度超1500Mb/s

  8月12日消息,昨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公布三星Galaxy Note 10的闪存性能测试数据,据数据测试结果显示,其闪存性能十分强大,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惊人的成绩。

  据测试数据显示,三星Note10的UFS 3.0闪存表现十分惊人,其中顺序读取速度高达1577.14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591.62MB/s,随机4K读取速度为179.16MB/s,随机4K写入速度为201.27MB/s。

  据了解,此前还有外媒测试对比了三星S10、一加7 Pro、三星Note 10(Exynos 9825处理器)的Androbench成绩。Note 10连续读取速度为1486MB/s,连续写入586MB/s,随机读取为184MB/s,随机写入为192MB/s,而一加7 Pro、三星Galaxy Fold、S10的随机写入速度则分别为29MB/s、30MB/s、23MB/s。由此可知,三星Note 10很有可能在文件系统方面有所改动。

  值得注意的是,UFS 3.0引入了HS-G4规范,单通道带宽提升到11.6Gbps,是HS-G3(UFS 2.1)性能的2倍。此外,UFS 3.0支持的分区增多(UFS 2.1是8个),纠错性能提升且支持最新的NAND Flash闪存介质。由此来看,三星Galaxy Note 10是目前已知搭载UFS3.0的智能手机里中成绩非常好的机型。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