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刘翔辟谣:只在腾讯开微博 其他是假的

    刘翔25日发表最新微博辟谣:他的微博只在腾讯,其他网站的刘翔微博都是假的。

    刘翔25日下午14点左右从广州飞回上海,他是在登机前发布这条微博的,全文是:“刚刚听到朋友说我在新浪、网易都有微博!其实都是假的!我的微博现在只在腾讯!只是证明下!哈哈!一路平安啦!”

刘翔辟谣:只在腾讯开微博 其他是假的

刘翔微博截图

    刘翔今年3月正式签约成为腾讯的形象代言人,同步独家开通了腾讯博客、微博和官网,并终止了此前与华奥星空及其关联网站的一切合作。他自己在博客上声明过,他所有的博客和微博文字、图片,都是自己所写和拍摄,不容许他人代笔。合作期间,刘翔还为腾讯拍了多次广告,已经在北京、上海等机场投放。

    自从刘翔将在广州亚运复出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微博、博客和官网关注度越来越高。若干大小网站为此眼红,用各种方式盗用刘翔的名字和肖像,开通了许多冒名刘翔的假微博和假博客。

    翔之队法务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搜集并保存了相关网站盗用刘翔名字和肖像的证据,尽快采取法律行动维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