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90 5G获得蓝牙认证 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

  8月12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90 5G版已获得了蓝牙认证,可能很快就会推出5G版。认证页面显示,Galaxy A90有两款,分别是SM-A908N和SM-A908B,报道称,这可能代表Galaxy A90会有5G和4G两种版本。

  据报道,Galaxy A90将搭载骁龙855以及6GB运行内存。相机方面,5G版后置4800万+1200万+500万像素三摄;4G版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另外,两种版本的手机都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4400mAh大电池。据此前报道,Galaxy A90 5G采用全面屏设计,配有Linfinity-U显示屏,或将配备弹出式自拍摄像头,并支持45W快充。

  7月份,三星Galaxy A90 5G的跑分在Geekbench上曝光,跑分表显示,三星Galaxy A90 5G型号为samsung SM-A908N;其单核3456 ,多核10853分;搭载安卓9 Pie操作系统。

  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 5G即将于8月23日发布。既然Galaxy A50 5G也获得了蓝牙认证,推测A90 5G应该也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