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折叠专利曝光:“Z”型三屏折叠,没有充电端口

  8月12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近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发布一项LG可折叠三屏手机的专利。此外,有相关人士称,LG可能将在IFA2019上发布双屏手机。

  据了解,早在2014年LG就已经获得了可折叠和弯曲的设计专利,但就目前情况来说,虽然可折叠手机将成为未来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但最终实现可折叠智能手机还将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现在LG可折叠设备被曝出将采用更复杂的Z型设计,新折叠手机是否能够获得市场认可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了解。

  根据所曝光的专利设计图来看,此次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折叠屏以及单屏的Z型双屏设计。机身由大、小两块屏幕构成,采用铰链连接,而较小的屏幕在折叠后可以作为手机主屏使用。另外,该款LG双屏折叠手机将采用后置双摄镜头,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键在侧面,扬声器在底部,而在该设计图中并没有发现充电端口,这也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将支持无线充电的方式,同时预计前置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器可能会被集成在显示屏下面。

  目前,该专利正处于设计阶段,但是否会将其应用在2019 IFA上发布的新款手机中暂时还不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本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