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最低4999可拿下:酷睿i5独显电脑推荐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1月30日 进入2010年以来,随着全新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就提出了“不只是电脑,是智能电脑”的概念,从而影响了很多现代消费者选购电脑的理念。其实,智能电脑是搭载了英特尔新推出的智能处理器 (i3、i5、i7)的电脑被称为智能电脑。

    而在酷睿i家族中,酷睿i3处理器并不支持智能加速技术,只有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才能具备智能加速及其他的技术。但,i7处理器的价格居高不下,就只有i5处理器非常符合国人享受智能电脑的夙愿。

最低4999可拿下:酷睿i5独显电脑推荐

    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的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