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头回见!华为有这些“黑科技”,不登顶都难!

  8月11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到场媒体人、《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今日在微博中发布了几张现场照片,向粉丝展示了华为满满的“黑科技”。

  1、毫米波技术前置

  该技术不仅可以利用手势进行远程控制,还可用来测量距离,并测试使用者心跳及呼吸。

  (图源@新潮电子徐林 微博)

  2、低延时投屏

  该技术可以使投屏延时缩短到60ms,与智慧屏所采用的Miracast技术不同。

  (图源@新潮电子徐林 微博)

  3、高精度市内定位技术

  该技术无需调整设备,在周围无线信号的辅助下,依靠设备自身的频射系统及算法来进行定位,定位精度控制在1-3米范围以内。

  (图源@新潮电子徐林 微博)

  4、LCD屏下指纹

  过去OLED屏标配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华为已经将其运用在LCD屏中。具备屏下指纹功能的LCD面板不用进行任何改动,只需配备红外线光学技术即可实现。

  (图源@新潮电子徐林 微博)

  5、5G毫米波通信

  华为即将推出的Mate X亮点就在于其折叠屏幕和5G网络。其中5G网络是依靠华为的巴龙5000基带得以实现,其5G毫米波通信的最大速率达6.5Gbps。

  (图源@新潮电子徐林 微博)

  此次媒体人徐林所公开的技术仅为5种,华为还研发了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黑科技”。有如此强悍的科技实力,华为能够在业界广受好评,并积累大量的忠实用户群也不是没有道理。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