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08亿像素,三星将上市亿级像素传感器,小米 MIX 4或最先采用

  8月11日消息,据外媒gsmrena报道,三星相机部门即将于8月12日推出一款1.08亿像素的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名称为三星ISOCELL。另外,小米表示将会首先在自家智能手机上采用这款传感器。

  据报道,这款名叫三星ISOCELL的传感器底面尺寸可能为1/1.33英寸,可能采用“四像素合一”技术,在正常条件下,用户可以以原始分辨率的1/4进行拍照,随后设备会自动将其中的4个像素合并成1个像素以达到让图片细节更丰富的目的。如果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相机的专业模式拍摄1.08亿像素的照片,那么照片的尺寸将会达到12032*9024分辨率

  另外,此前曾有消息称最先搭载这款1.08亿像素传感器的设备将在2020年上市,但最近雷军表示小米将在今年首发具有1亿超清像素的手机,外界猜测这款手机有可能是小米 MIX 4。

  关于小米 MIX 4,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支持5G上网,采用三星优异AMOLED 2K屏,屏幕刷新率可能达到120Hz,小米MIX 4还有可能采用屏下镜头设计,配备陶瓷机身后盖。

  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确认小米 MIX 4不会在8月份发布,那么MIX 4有可能是在9月或者10月份发布,到底这款手机会不会搭载三星1.08亿像素传感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胡庚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