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97%好评!iOS 12安装率太高,9月登场的iOS 13“压力山大”

  8月10日消息,iOS 13将于9月面世,近日,苹果公布了iOS的版本使用数据。数据显示,最近4年发布的苹果设备已有90%更新至iOS 12,iOS 12的总安装率达88%,用户满意度也超97%。

  据悉,在iOS 12推出仅1个月时,升级率就高达53%,今年二月就已经达到80%。很多用户表示,升级到iOS 12是因为该版本拥有更强的稳定性,整体性能也更为优秀。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表示iOS 13已做好准备,这款新系统中将添加暗黑模式与滑动输入法,人脸解锁速率提高30%,手机整体运行速度提升一半。

  即将登场的iOS 13还将加强对用户隐私及安全的保护工作,过去通过蓝牙和Wi-Fi检测用户地理位置的漏洞已被修复,同时,苹果还会向用户提供私人邮箱地址,以防止第三方应用程序向用户真实邮箱发送垃圾邮件。

  目前已知iOS 13的适配机型有12种,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od touch(第7代)。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