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加量了,那加价不?中移动月底推“达量不限速”套餐

  8月10日消息,近日中国移动召开了中期业绩发布会,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在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将于8月底推出“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优惠”的套餐,并发挥好中国移动网络的容量优势,不断完善用户体验。

  中国移动已经不是第一家对达量限速套餐进行调整的运营商了。因达量限速套餐的用户满意程度不高,限制后的网速完全影响了使用体验,电信曾在月初发布消息称,将取消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服务,在8月底之前切换为普通畅享套餐,9月1日起全面停售。

  据悉,中国电信的普通畅享套餐收费方式为,129元以下5元/GB,199元及以上档位的是3元/GB,套餐外流量消费封顶600元。总的来说,电信的套餐是从“达量限速”调整为“按量收费”,有不少用户认为该调动存在变相涨价的嫌疑。

  国务院常务会议曾表示,今年11月底之前将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用户可在不变更手机号码的前提下更换运营商。此次电信与移动对达量限速套餐相继作出调整,有可能是为了年底的“携号转网”挽留更多的客户。对此有网友表示,大众需要的是更加经济实惠的套餐,如果只是变相涨价,客户群依旧无法留存。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