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3下个月将正式发布 升级机型提前一览!

  8月10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布了iOS 12系统的最新统计数据。数据显示,该系统的安装率创历史新高。同时,苹果将于下个月推送iOS 13正式版本。

  目前,88%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设备已升级至iOS 12,其中97%以上的用户表示对该系统感到十分满意。此外,还有7%的设备运行iOS 11,5%的设备运行iOS早期版本。其实,早在iOS 12正式版推送1个月后,安装率就高达53%,而在今年2月份时,iOS 12的安装率更是高达80%。

  据了解,苹果可能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iOS 13系统。此前在WWDC大会上,苹果就宣布iOS 13的许多功能,如在新系统中添加暗黑模式和滑动输入法,提高人脸识别速度,同时在隐私和安全方面也会有很大改进,将限制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地理位置共享。

  预计,iOS 13升级的型号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以及iPod touch(第7代)。

  本文编辑:薛旭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