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球首款支持HDR 10+的平板:三星Galaxy Tab S6

  8月10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此前三星推出的Galaxy Tab S6将是全球先进款支持HDR 10+的平板电脑。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机中三星S7,一加7等很多手机也都开始支持HDR 10+技术。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S6的屏幕为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7040mAh容量大电池。拍照方面,该平板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支持快充、屏幕指纹解锁以及全景杜比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通过了HDR 10+认证,这项技术配合该平板AKG四扬声器和全景杜比音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屏幕亮度表现,增强画面对比度,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对于HDR 10+这一技术来说,则需要输出播放器、播放视频内容、产品芯片以及产品显示屏的同时支持,才能实现更优质的画面效果。

  目前,HDR 10+这项技术正在旗舰机中普及,而作为全球首款支持HDR 10+技术的三星Galaxy Tab S6也将于8月23日开始预订,但具体定价暂时还不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本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