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版“花呗”实体卡亮真容:这颜值绝了!

  8月1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此前苹果已向部分客户发送了Apple Card的注册邀请邮件,目前已有用户成功申请并领到了实体卡片,并在网络上分享了Apple Card的相关信息。卡片从外观上看要比普通信用卡厚,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重约14.7克。据悉,在使用Apple Card支付工具购买苹果产品时,还可获得最高3%的返现。

  Apple Card实体卡由钛合金金属材料制作而成,正面印有苹果Logo、EMVI芯片及使用者的名字,背面则是发卡行高盛和支付网络万事达的Logo,设计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文字。卡片上没有编号和有效期,背面也没有CVV安全码,据悉,这些信息是以数字符号的形式存储在其绑定的电子钱包App中,可以使卡片在丢失时更具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Card不收取年费、外币转换费及额度超限费,年利率为13.24%-24.24%。另外,在使用实体Apple Card进行支付时,可获得1%的返现,使用Apple Pay消费,可获得2%的返现,使用Apple Card在苹果网上商店消费时,可返现3%,对于果粉来说,也算是节省了一笔花销。

  Apple Card需要在苹果设备的电子钱包App中申请,电子卡申领成功后,即可申请实体卡。苹果将从本月开始,允许所有18岁及以上的美国居民申请该卡,其他国家也将陆续推行。目前,一些信用评分在600分以上的客户已经获得批准,可以申请并使用Apple Card。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