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EMUI 10发布:更流畅、跨平台 这些机型可尝鲜

  8月9日消息,华为在今天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宣称,将推出华为终端系统的最新版本EMUI 10。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EMUI 10将会再次提升系统的运行速度,延续其“天生快、一生快”的特点,不仅能够保证18个月不卡,在使用30个月后,系统性能劣化还将低于6%。

  EMUI 10在系统性能与流畅度方面有显著提升,方舟编辑器将为第三方应用提升60%的操作流畅度。通过分布式全场景安全体系,EMUI 10还可支持跨终端协同操作,最终实现全场景下各终端的互联互通,使PC与手机之间无缝协同,传输过程更加安全快捷。

  EMUI 10将支持多款机型,不仅局限于新产品,预计最终升级率为90%,使用人数将达1.5亿,远超苹果iOS 12的用户群。华为EMUI官微表示,将于9月8日推出EMUI 10 Beta版,华为P30及P30 Pro将成为最先试用EMUI 10的机型,下一代Mate系列也将首发搭载EMUI 10。此外,华为Mate 20、Mate 20Pro、Mate 20X、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也将在9月下旬适配新系统。

  据悉,EMUI 10将采用多彩AOD灭屏显示,引入6种莫兰迪风格的颜色配置,在速度更快的同时也将具备更高的颜值。王成录表示,EMUI目前已有5亿日活动用户,服务范围覆盖216个国家和地区。华为将不断致力于对系统性能的升级,并将快速适配老机型,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张萌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