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AI四摄真旗舰:荣耀20 Pro冰岛幻境配色 真的很香

  现如今,手机的拍照性能一直都是广大用户关注的重点,也是各大厂商重点发力的领域。然而,各色手机的拍照性能侧重点有所不同,用户的拍照需求也都各有差异,究竟该如何选择?有没有一款拍照实力强劲而全面,无论哪种需求和场景都能完美适应的"全能"拍照手机?事实上,荣耀20 Pro就十分符合这一“全能”的要求。

  今年6月,荣耀20 Pro荣获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2500元~3500元档整机评测第一名。此外,在DXOMARK拍摄性能榜中,荣耀20 Pro得分高达111分。能取得如此成绩,无疑归功于荣耀20 Pro强悍的软硬件实力。

  荣耀20 Pro配备了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后置四摄,并支持双光学防抖、F 1.4夜景光圈。在完备的四镜头组合之下,荣耀20 Pro能轻松覆盖由远至近各个焦段。此外,荣耀20 Pro还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处理器),其强悍的AI性能可以为拍摄提供深度算法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荣耀20 Pro的出片质量。

  而就在最近,荣耀20 Pro还推出了全新的“冰岛幻境”配色。这款新配色以白色为主基调,辅以浅蓝、浅粉的柔和渐变,并采用先进的纳米材料工艺。在光线照射下,纳米纹理的折射与反射创造出了梦幻般的视觉效果,机身流光溢彩又不失典雅,颇有北极冰川与天边极光的冷艳气质;搭配圆润流畅的四曲面机身,整机颜值堪称完美。

  强悍而全面的拍照性能,加上新配色超高的颜值,荣耀20 Pro的确称得上拍照手机中的较好之选。不仅如此,8GB+128GB起步的良心配置,价格仅3199元起,荣耀20 Pro的性价比也是无可挑剔。现在,荣耀20 Pro冰岛幻境配色已上架京东,正在热销中,你值得拥有。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4036237.html#crumb-wrap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