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电视行业将洗牌?首款搭载Hi Table系统的海信S7来了

  8月9日消息,今天,海信正式发布海信Hi Table系统以及海信S7新品,而首款搭载Hi Table系统的海信S7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据了解,在硬件配置上,海信S7将搭载U+超画质引擎,配备双AI Soc架构双驱交互系统,运算能力高达5T,具备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技术,提供更为智能化的生活服务。同时,海信S7创新大屏六路视频畅聊以及共享放映厅体验功能。

  另外,海信相关负责人王伟还表示,海信今天发布的全新智能交互系统是超越智能控制中心、叠加社交功能的屏幕,这款围绕TV+AI+iot+社交的全新跨界产品S7,将可以覆盖一切智慧屏。此外,他还说道:“也许,电视行业的彻底洗牌即将开始!”

  有消息称,海信S7的具体上市日期为8月19日,但详细售价暂时还不清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本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